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非银金融板块强势爆发
李波

 □本报记者 李波

 

 昨日,市场再现全面反弹,行业板块全线飘红。其中,非银金融板块尾盘大幅拉升,收盘涨逾5%,强势领跑。

 据wind资讯统计,昨日申万一级行业指数全线上涨,其中,非银金融指数小幅高开后维持横盘震荡,下午两点以后突然爆发,快速拉升。截至收盘,非银金融指数收报5.17%,跃居行业指数涨幅榜榜首。成分股中,渤海租赁、海通证券和西部证券涨停,华泰证券和山西证券分别上涨8.45%和8.44%,中信证券、兴业证券和中国太保涨逾6%,共有16只个股涨幅超过5%。

 业绩向好、天量成交、持续反弹等近期利好因素,为非银金融特别是券商股注入了强心针。广发证券研究报告指出,“本金+杠杆”驱动的牛市格局依然未变,券商作为弹性品种仍将向上,证券行业经纪、自营等将充分受益于成交金额增长、股指上行等,近期市场对于一人多户启动导致佣金战的担忧,也将逐渐在成交金额呈几何级增长背景下逐渐淡化。保险方面,2015年保费有望保持高增长,投资收益中枢向上,政策红利也将带来强劲驱动。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