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汽集团合营公司将投资27亿元扩产
欧阳春香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广汽集团4月15日晚间公告,合营公司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将于近期推进第三生产线的建设,预计总投资额约27亿元,项目选址在广汽丰田位于广州市南沙区第一、二生产线附近地区,新生产线将融入最新生产技术和TPS,预计2017年内投入运作,首期产能将达10万台,并导入新车型进行生产。

 按照广汽集团去年发布的2020年中期规划,广汽丰田将启动“微笑战略”,计划至2020年形成10款以上车型的产品阵容,产品覆盖所有主流细分市场,形成逾800家经销店的销售网络,挑战年产销100万辆。

 广汽集团目前的主要盈利来源为广汽本田、广汽丰田。2014年公司投资收益42亿元,仅增长5.37%。其中广本、广丰营收分别为598 亿元、53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3%、2.8%,贡献权益净利润分别为13亿元、20亿元,同比增速分别为-23%、8.2%。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