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大集团
将实施无理由退房
游沙

 □本报记者 游沙

 

 4月15日,记者从广州恒大中心了解到,从4月16日起,恒大全国所有楼盘住宅全面实施无理由退房。恒大集团表示,住宅也是商品,理应获得“包退”承诺,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据悉,凡购买恒大楼盘住宅的客户,履行《楼宇认购书》和《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前均可无理由退房。

 “希望更多同行都加入无理由退房阵营,让住宅包退成为市场常态。”恒大地产总裁夏海钧表示,中国房地产市场高峰时有五六万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现在还有两三万家。市场竞争、行业洗牌再洗掉两万多家,剩几百几千家很正常。行业整体素质将提高,为老百姓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和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