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89 证券简称:亿阳信通 公告编号:临2015-013
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融资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4月14日,本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亿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阳集团”)关于增持本公司股份的通知函。现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情况

 1.增持方式

 亿阳集团以自筹资金合计5000万元认购国民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民信托”)成立的国信·亿阳收益互换交易事务型单一资金信托(以下简称“国信·亿阳信托”),并委托国民信托(代“国信·亿阳信托”)通过与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证券”)签订的收益互换合同进行专业化投资管理,由国信证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在股票二级市场上买入处于公开交易中的公司股票。

 股票收益互换交易中,国信证券提供融资资金15000万元。国信证券是15000万元人民币固定收益的收取方和交易期限内所持有的公司股票(以实际持有的股数为准)浮动收益的支付方;“国民·亿阳信托”是交易期限内所持有的公司股票(以实际持有的股数为准)的浮动的收取方和“国民·亿阳信托”中所融15000万元的固定收益的支付方,交易期限为1年。固定收益按半年度支付,浮动收益在交易到期日或提前终止日按净额结算。该收益互换所挂钩的唯一标的是亿阳信通在股票二级市场上处于公开交易中的股票。

 2.本次增持实施情况

 2015年4月14日,“国信·亿阳信托”与国信证券完成收益互换交易,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二级市场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1,171.70万股,合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2.06%,平均增持价格为17.08元/股。

 本次增持前,亿阳集团持有亿阳信通13139.71万股,占亿阳信通总股本的比例为23.16%。

 本次增持后,亿阳集团持有亿阳信通14311.41万股,占亿阳信通总股本的比例为25.22%。

 3.增持股份的表决权

 亿阳集团在“国信·亿阳信托”存续期间,对于透过“国信·亿阳信托”通过与国信证券达成股票收益互换协议投资的亿阳信通的股票所拥有的表决权,明确表示放弃。

 二、后续增持计划

 亿阳集团不排除自本次增持之日起12个月内,继续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或其他方式)增持亿阳信通股份。

 三、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四、亿阳集团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亿阳信通股份。

 五、本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2014年修订)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的相关规定,持续关注亿阳集团所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1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