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湘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业绩快报

 证券代码:000863 证券简称:三湘股份 公告编号:2015-020

 三湘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告所载2014年度的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尚须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可能与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4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万元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营业收入本期减少主要系本期上海三湘海尚城、三湘未来海岸及三湘七星府邸交房较上期减少所致。

 2、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及净利润本期较上期减少主要系本期上述项目交房确认的收入减少所致。

 3、总资产增加主要系本期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扩大了公司项目投入所致。

 4、股东权益、每股净资产增加主要系本期公司非公开发行189,790,985股A股(每股面值 1 元),发行价格人民币5.41元。

 三、其他说明

 1、有关本公司2014年度经营业绩的具体情况,公司将在2014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同时,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2014 年 1-12 月份公司累计实现销售面积约 7.4 万平方米,销售金额约15.92 亿元。鉴于销售过程中存在各种不确定性,上述销售数据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可能存在差异,因此相关统计数据仅作为阶段性数据供投资者参考。

 四、备查文件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三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14日

 证券代码:000863 证券简称:三湘股份 公告编号:2015-021

 三湘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

 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

 二、本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本报告期较上年同期业绩变动主要因为本报告期项目交房结转收入较上期减少及本期财务费用较上期有所增加所致。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有关本公司2015年一季度经营业绩的具体情况,公司将在2015年一季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同时,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