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46 证券简称:金圆股份 编号:临2015-019号
金圆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至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注:系本公司模拟合并青海互助金圆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互助金圆”)上年同期报表后形成的合并报表数据。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公司于2014年12月完成资产重组,本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包含新增全资子公司互助金圆的合并报表净利润。

 2、公司全资子公司青海青海湖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海湖水泥”)、互助金圆及其子公司青海宏扬水泥有限公司、太原金圆水泥有限公司、朔州金圆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海宏扬”、“太原金圆”、“朔州金圆”)地处青海、山西地区,该两地区冬季时间长、气温低,同时二月份为传统春节假期,因此青海、山西地区的工程开工时间普遍较晚导致第一季度水泥市场需求较少。受上述因素影响,报告期内青海湖水泥、互助金圆、青海宏扬、太原金圆及朔州金圆处于生产销售淡季,尚未进入正常销售期,销售收入相对较少。

 3、本报告期净利润与上年同期调整后比较,净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上年同期互助金圆收到以前年度增值税退税1360万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数据为财务部初步测算,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圆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