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68 证券简称:煤气化 公告编号:2015-026
太原煤气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股票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太原煤气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股票(股票种类:A股 股票简称:煤气化 股票代码:000968)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14年12月31日停牌,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于2015年1月8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公告》,并根据规定每 5 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2015年 1 月 29 日、2015 年 2 月 28 日、2015 年 3 月 31 日公司分别发布了《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具体内容见《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相关公告。

 鉴于本次重组中一些关键问题无法如期妥善解决,导致重组效果无法得到切实的保障,经公司审慎考虑,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情况

 1、交易对手方:

 公司本次筹划重组的交易对手为控股股东太原煤炭气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煤气化集团”)

 2、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内容:

 公司本次筹划重组的形式为资产置换,即将煤气化集团旗下燃气板块资产置入公司,同时将公司现有的煤炭板块资产置出,差额部分由置入方或置出方以现金形式补足。

 二、上市公司在停牌期间做的工作

 自停牌以来,公司与交易对方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开展各项工作。期间,各中介机构对燃气板块资产开展了尽职调查,完成了预审计、预评估等工作,上市公司根据初步尽调结果及公司未来发展的战略,与各中介机构商议划定了置入、置出资产范围,确定了交易方案。同时,公司协同各中介机构就上市公司债务剥离事项与各债权方进行了多轮谈判,针对置入资产权属权证历史遗留问题制定了解决方案并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多次沟通,积极促进相关事宜的办理。

 三、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原因

 为了促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协同交易对方及各中介机构开展了大量工作并与相关各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事项进行了积极的沟通、磋商和谈判,经过多方的共同努力, 此次重组的债务问题、标的股权转让所需其他股东同意等重大事项仍无法妥善解决,重组事项的实施条件尚不成熟,为保护上市公司和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四、承诺事项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承诺自本公告刊登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五、股票复牌安排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煤气化;证券代码:000968)于2015年4月15日开市起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董事会、管理层因本次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并感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特此公告。

 太原煤气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