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昆明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业绩快报

 证券代码:000560 证券简称:昆百大A   公告编号:2015-017号

 昆明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4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4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

 注:上述数据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说明

 1、经营业绩说明

 本报告期,营业总收入164,019.62万元,较去年同期下降8.43%;营业利润10,095.07万元,较去年同期下降15.41%;利润总额10,371.81万元,较去年同期下降15.4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106.27万元,较去年同期下降5.25%。主要受下述因素共同影响造成:(1)本公司本期出售控股子公司云南云上四季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和控股子公司江苏百大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股权,本报告期内确认处置股权的投资收益,且自处置日之后不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2)本报告期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昆明新西南商贸有限公司对其主要经营物业进行装修改造及业态优化,导致商业租赁及服务收入下降;(3)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云南百大新百房地产有限公司受项目开发周期影响,本报告期未达到收入确认条件,营销推广费用投入较上年同期增加。

 2、财务状况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财务状况良好,资产负债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截止2014年12月31日,公司资产总额为448,256.14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122,865.21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为7.23元。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未曾发布过关于本期的业绩预告、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及盈利预测公告。

 四、备查文件

 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昆明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4月15日

 证券代码:000560 证券简称:昆百大A 公告编号:2015-018号

 昆明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2015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本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下降,系受下述因素共同影响造成:(1)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昆明百大集团野鸭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受开发周期及开发项目的特点影响,本期符合收入确认条件的开发项目较上年同期大幅减少,从而导致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减少;(2)受宏观经济增速放缓以及网络零售冲击等因素共同影响,公司商业板块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业绩预告的财务数据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昆明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 年4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