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尖峰集团 证券代码:600668 编号:临2015-001
债券简称:13尖峰01 债券代码:122227
债券简称:13尖峰02 债券代码:122344
浙江尖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尖峰药业收购耐司康股权事宜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7月29日,本公司曾发布公告,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浙江尖峰药业有限公司与Creative Medicine、西安资治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浙江耐司康药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拟受让其持有的浙江耐司康药业有限公司70%和25%股权。上述事项详见本公司2014年7月29日发布的《浙江尖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框架协议的提示性公告》。

 框架协议签署后,根据协议约定,我方聘请了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对浙江耐司康药业有限公司进行全面审计、评估、尽职调查,并与股权出让方进行了多次磋商、谈判,但因为浙江耐司康药业有限公司的环保等方面问题未能解决,无法达成共识。

 鉴于《框架协议》约定的排他期限已过,经各方友好协商,共同决定终止本次耐司康公司的股权转让事项,2015年4月13日,各方签订了《关于终止浙江耐司康药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框架协议的备忘录》,备忘录的主要内容为:

 1、各方同意终止2014年7月28日签订的《关于浙江耐司康药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框架协议》。

 2、各方各自承担为上述股权转让事宜所支付的费用(审计、评估费用),不得向对方要求补偿、赔偿。

 3、Creative Medicine和西安资治通投资有限公司可以寻求第三方,就上述浙江耐司康药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进行接洽、磋商、谈判。

 本次浙江耐司康药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事宜的终止不会对本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特此公告

 浙江尖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