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 机构看市

 东证期货:目前上证综指走势良好,周一上证综指的缺口可以判断为持续性缺口。近日盘中继续出现急涨急跌的态势,说明资金仍充裕,做多的意愿较强。从板块来看,市场风格正在发生变化,创业板走势可能继续放缓,而主板则有望走强,特别是有色、煤炭、建材、机械、建筑等周期性行业可能带领主板继续走强,这样一来,沪深300指数仍将保持较强的态势,持续看多股指,操作上建议日内偏多操作。

 金汇期货:统计局即将公布1季度国内宏观经济数据,当前市场普遍预期1季度GDP增速将会回落至7%附近,需谨防数据出现超预期的情况。操作上,当前指数处于冲顶过程中,建议场外投资者放弃这部分盈利,继续采取观望策略,不追高。

 华福证券:盘面来看,迪士尼、公路铁路运输、二维码识别、电力、基因测序、港口等涨幅居前。周一大盘突破了4100点关口,上涨的空间进一步打开,周二股指再度上行创出新高,显示出监管层对4000点上方的容忍度,大盘的强势格局有望延续。(叶斯琦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