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航空复牌一字涨停
王姣

 ■ 指数成分股异动扫描

 □本报记者 王姣

 

 停牌十个交易日后,海南航空于4月13日晚间发布拟定增募资240亿元的公告,在此消息刺激下,昨日公司股票复牌一字涨停,收报4.8元,涨幅10.09%,对沪深300指数的贡献为1.26%。

 海南航空公告,拟以不低于3.64元每股的价格,向包括海航航空集团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5.934亿股,募集不超过240亿元,其中110亿元拟用于引进37架飞机项目,80亿元拟用于收购天津航空48.21%股权及增资项目,50亿元拟用于偿还银行贷款。

 对于此次定增,海南航空表示,将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的运营规模、市场覆盖率,提高公司规模经济、推进公司战略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公司计划,在引进37架飞机后,预计每年将合计增加营业收入约97.21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海南航空昨日成交额仅为7484万元,显示投资者惜售情绪浓厚。兴业证券昨日在研报中表示,海南航空航线布局差异化、受益因私消费快速增长、受高铁影响小、优秀管理和年轻机队打造强大成本优势、内外并举不断整合资源,公司未来差异化发展值得期待。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