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路演回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叶利明先生致结束词

 各位投资者朋友们,各位到场的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各位投资者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发行A股的网上路演就要结束了。在此,诚挚感谢各位投资者以及所有朋友们对盛洋科技的热心关注和热切期望!

 在刚才的时间里,我们和大家一起分享了盛洋科技的发展历程及已获得的多项成果,展望了未来的美好发展前景。同时,各位投资者也与我们共同探讨了盛洋科技的战略规划、经营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为我们提出了很多非常有价值和可借鉴的意见和建议,让我深深感受到大家对盛洋科技的关心与厚爱。

 虽然网上路演的时间十分有限,但我们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渠道永远是畅通的,希望大家继续给予盛洋科技信赖和支持!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是盛洋科技为之奋斗的目标,相信有广大股东的支持、监督和帮助,盛洋科技定将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在此,我还要代表盛洋科技对上证路演中心和中国证券网向我们提供这个和投资者交流互动的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还要对浙商证券以及所有参与发行上市的中介机构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最后,祝各位投资者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再一次谢谢大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