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路演回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代表人孙报春先生致辞

 各位投资者朋友们,各位到场的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首先,作为本次发行的保荐人和主承销商,我谨代表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盛洋科技的股东、董事会及全体员工表示热烈的祝贺!

 此次登陆资本市场,将是盛洋科技发展史的重要里程碑。我们相信,凭借上市的良好契机,盛洋科技将进一步充实资金,扩大产能,提高公司综合竞争能力,充分展现公司的投资价值,未来以优异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我们更期望,盛洋科技抓住时机,不断开发出科技含量高、产品附加值高的射频电缆及相关产品,成为横跨有线与无线业务领域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端射频电缆及配套产品供应商。

 作为盛洋科技的保荐人,我们向投资者郑重承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履行保荐机构的责任和义务,确保本次发行的顺利完成,确保发行后募集资金的合规使用。

 盛洋科技的成功上市,不仅源于监管机构的帮助和支持,同时也是新闻媒体和各位投资者等社会各界朋友关注和支持的结果,我们希望能借助今天网上路演的平台,与各位投资者朋友进行更为广泛深入的沟通和交流,集思广益,指导我们今后的工作。

 最后,预祝盛洋科技本次A股发行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