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O2O将全面更新
传统生活模式

 “O2O是虚拟与现实结合的一个产物,未来O2O概念与传统产业没有区别。”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刘泽辉在19日的2015中国互联网投资与并购大会上表示,“无孔不入”的O2O正全面更新传统的生活模式。

 刘泽辉说,如今的互联网思维是将许多线下服务搬到线上,在消费生产中加入新环节,是传统产业与互联网的融合。而对于中国企业来说,线下的管理会更好地支撑线上服务。

 “O2O的核心是提升效率和后端服务能力。”DCM合伙人曾振宇认为,O2O模式未来的创业可以从几个角度进行考虑:第一,虽然线下传统公司有很强的优势,现在做O2O服务公司还要有新的开始,但从某种角度来看,传统的转型要比纯粹的互联网公司更苦;第二,今后越来越多的线上服务将走向分包的形式,线下渗透需求会越来越高,所以要确定好核心竞争力;第三,在后端找到一个合理的流程变得越来越重要。(张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