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劲嘉股份 证券代码:002191 公告编号:2015-009
深圳劲嘉彩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召开智能健康烟具新品发布会及招募产品体验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劲嘉彩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劲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劲嘉科技”)将于2015年4月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智能健康烟具新品发布会、市场招商并启动产品体验官招募,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智能健康烟具新品发布会及招募产品体验官概况

 (一)活动背景

 劲嘉科技研发团队通过技术公关,研发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健康烟具,该产品是一个集智能低温烘烤装置与带有健康增雾组件合二为一的产品。用户在使用时,直接装入市面普通的过滤嘴卷烟,可享受烟草在低温状态下烘烤的香味,同时感受模拟卷烟点燃产生的烟雾。

 此外,正在研发中的高端系列含有智能控制模块,蓝牙模块,可以实现对使用者吸烟量、吸烟习惯等方面的智能控制与监测。当用户吸食数据通过智能手机端APP移动互联网应用上传到劲嘉云平台,达到海量大数据规模后将形成云计算,从而为消费者提供实时互动和健康管理服务。

 为使新产品获得渠道商的关注及认可,扩大新产品的影响和拓展市场,劲嘉科技将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智能健康烟具新品发布会,并参加首届中国国际电子雾化器展览会,征求广大渠道经销商和终端销售商的业务合作;同时,面向社会人士招募产品体验官,为产品研发、技术应用和版本迭代提供宝贵意见。

 (二)活动详情

 1、发布会详情

 发布会名称:劲嘉科技智能健康烟具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时间:2015年4月9日(周四) 上午:9:30-12:00

 发布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5楼玫瑰二厅

 2、展会详情

 展会名称:首届中国国际电子雾化器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5年4月9日至11日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展位号:6A67-6A58-6A57a-6A58a

 3、产品体验官招募对象及要求:对传统烟草有体验认识;对健康产业有兴趣;对智能健康烟具有兴趣;有意合作推广智能健康烟具产品的机构代表(渠道商、经销商、采购商、电商等)或个人;接受公司有关合作条款。

 4、报名时间:2015年3月20日至4月5日。

 5、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陶红

 电话:400-029-6969

 邮箱:easy@jinjiatech.com

 网址:www.jinjia.com

 微信公众号:劲嘉科技

 二、风险提示

 本次发布会所发布的产品还需不断提升产品性能,其实际销售情况将取决于客户和消费者的认可程度及未来市场的开拓力度等因素,公司尚无法预测对2015年度及以后的销售收入和经营业绩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劲嘉彩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