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47 股票简称:大连控股 编号:临2015-27
大连大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媒体报道的核心内容:媒体报道将公司大股东大连大显集团有限公司原有资产、业务以及公司部分剥离资产描述为公司现有资产,并误判公司未来发展情况。

 ●媒体报道所属产业属大股东大连大显集团有限公司业务,大显集团早已退出上述业务,与上市公司没有任何关系,同时涉及公司报道的产业资产公司业已剥离。

 一、传闻简述

 2015年3月19日,华讯财经、金融界等媒体网站发布了“大连证监局助推上市公司发展-五只股受益匪浅”的报道,报道中提到公司称:“大连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扶持的520家国有大型企业和国家确定的CDMA手机19家定点企业之一,并与韩国泛泰株式会社合资成立大显泛泰通信公司,投资建设1000万部手机生产线。公司还是中国联通的战略合作伙伴。公司研制的CDMA/GSM双模双待C8000型商务手机已经正式上市,成为中国联通"世界风"业务定制手机。公司也是国家计委批准的全国唯一的电子枪金属零件及组件生产基地,拥有东芝、日立、飞利浦等系列彩色电子枪用金属零件等共7个系列28种产品。通过收购和资产置换,公司将置入沈阳建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和大连华信信托有限公司两块金融资产,未来将不断对金融、房地产、电子信息、新能源四大产业的产品结构和运行质量进行优化”。

 二、澄清声明

 首先CDMA业务是大股东大连大显集团有限公司2007年原有业务,现已退出上述业务,与上市公司没有任何关系;且大连大显集团有限公司于2011年已完成国企改制,不再属于国有企业。同时,公司已将大连华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及深圳瑞龙期货有限公司20%股权转让(详见公司临2010-12号、临2013-17号公告),公司不再持有上述股权。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大连大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