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中远航运 股票代码:600428 编号:2015-22
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行使2艘28000吨重吊船订单选择权
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保证本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远航运”)于2015年1月7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审议中远航运在沪东中华+上海船厂投资建造4+2艘28000载重吨重吊船的议案》”,并已披露《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在沪东中华+上海船厂投资建造4+2艘28,000载重吨重吊船的公告》(详见2015年1月8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相关公告)。

 中远航运与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沪东中华”)、上海船厂船舶有限公司(简称“上海船厂”)(共同作为卖方)签约建造4+2艘28,000载重吨重吊船,其中4艘为已确认建造的实船,2艘为待确认的选择船。根据选择性协议,中远航运有权于2015年3月15日前选择是否建造上述2艘28,000载重吨重吊船。

 经审慎研究,中远航运决定行使上述2艘28,000载重吨重吊船订单的选择权。2014年3月13日,中远航运向沪东中华及上海船厂发出上述选择权正式生效通知,协议交船期为2018年4月及2018年8月,其技术规格、合同船价、付款方式等条款与前四艘船一致。

 特此公告。

 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三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