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A股走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资本市场改革提速 “互联网+”热情高涨

 业内人士表示,包括推动创业板、新三板在内的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举措将加快落地。

 深圳证券交易所总经理宋丽萍近期在参加证监系统两会代表见面会时表示,创业板正在规范部分行业信息监管的内容,涉及节能环保、互联网视频、光伏、游戏等行业,将在陆续征求上市公司意见后发布。

 “四板”建设也在加快。宋丽萍表示,今年深交所将在发挥多层次资本市场直接融资主渠道作用、大力支持“四板”建设、让优质中小金融机构进入资本市场以及全面对接创新驱动战略等四方面发力,力争多层次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再上台阶。

 分析人士认为,当前正面临一轮新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潮,应该加快发展创业板,进一步带动整个社会创新资金链高速的运转。创业板、新三板和“四板”的发展有利于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并推动“互联网+”行情不断演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