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复牌公告

证券代码:002694 股票简称:顾地科技 公告编号:【2015-022】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顾地科技”或“公司”)因重大事项未公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2694,证券简称:顾地科技)于 2014 年 12 月 30 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公司已于2015年1月29日公告披露了上述重大事项的相关情况并公告因公司控股股东广东顾地塑胶有限公司(下称“广东顾地”)正在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继续停牌。2015年2月17日,公司公告披露了广东顾地正在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为---拟将其持有的公司股权在限售期满后协议转让与第三方。

公司于 2015年 3月13日收到广东顾地的通知,广东顾地已于2015年3月13日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待广东顾地持有的公司股权限售期届满后向重庆涌瑞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杭州德力西集团有限公司、邢建亚分别协议转让交割公司股份4,000万股、3,000万股、3,000万股。广东顾地与上述三家股份受让方达成一致,待上述标的股份限售期届满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并获得确认后,广东顾地将与上述三家股份受让方分别办理标的股份的转让过户登记手续。广东顾地此次转让股份共计10,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93%,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广东顾地持有公司股份42,426,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28%。

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2694,证券简称:顾地科技)将于 2015 年 3 月 17 日开市起复牌。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3月16日

证券代码:002694 股票简称:顾地科技 公告编号:【2015-023】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转让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因控股股东广东顾地塑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顾地”或“控股股东”)占用公司资金,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顾地科技”或“公司”)于2014年12月30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停牌。经公司自查,截止2014年12月31日,公司控股股东占用资金共计157,210,573.25元,2015 年 1月 28 日,控股股东全额归还了占用资金本息164,514,818.25元。

2015 年 3 月 13 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的通知。广东顾地通过协议的方式转让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提示如下:

一、持股情况概述

截止本公告日,广东顾地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份142,426,8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41.21%。广东顾地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并上市时承诺:自发行人股票上市之日起 36 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人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发行人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也不由发行人回购本人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发行人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该股份锁定承诺将于2015年8月15日到期。

二、股份变动计划

1、转让方:广东顾地塑胶有限公司;

2、转让目的:改善广东顾地及其关联方的财务状况,补充广东顾地及其关联方的流动资金,提升其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同时,广东顾地希望通过出售股份,引进对顾地科技未来业务发展有所助益的股东;

3、转让交割时间:自 2015 年8 月 15日以后;

4、转让比例:根据相关协议的安排,在上述时间点后转让股份的比例为28.93%;

5、转让方式:协议方式 ;

6、转让价格:8.00元/股;

7、受让方:重庆涌瑞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涌瑞”)、杭州德力西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德力西”)、邢建亚。

本次股份协议转让前后公司股份变动情况表

股东名称变动前变动后
数量(万股)比例(%)数量(万股)比例(%)
广东顾地14242.6841.214242.6812.28
重庆涌瑞0.000.004000.0011.57
杭州德力西0.000.003000.008.68
邢建亚0.000.003000.008.68

三、其他相关说明

1、广东顾地本次转让公司股份未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业务规则的规定, 也不违反广东顾地作出的股份限售承诺。

2、本次股份转让实际交割后,广东顾地仍为顾地科技第一大股东。未来12个月内,转让方广东顾地尚无明确的增持或减持计划,但是,基于自身的资金需求等情况,广东顾地可能继续减少其持有的顾地科技股份。受让方杭州德力西尚无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顾地科技股份的具体计划;受让方重庆涌瑞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其持有的上市公司权益的可能性;受让方邢建亚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其持有的上市公司权益的可能性。

3、根据重庆涌瑞、杭州德力西、邢建亚分别出具的承诺函,上述三者之间不存在法律法规规定的任何关联关系,也不存在一致行动协议或安排。

4、公司将按照《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5、2015年3月13日,广东顾地分别与重庆涌瑞、杭州德力西、邢建亚签订的《关于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相关事宜的承诺函》,承诺如下:

1) 在标的股份限售期届满前,转让方与受让方不进行股份转让价款的支付;

2) 在标的股份限售期届满前,转让方与受让方不办理标的股份的交割;

3) 在标的股份转让过户完成前,广东顾地将继续持有标的股份并独自行使相关股东权利,不将相关股份的提案权、表决权等权利委托给受让方行使。

四、备查文件

1、广东顾地塑胶有限公司分别与重庆涌瑞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杭州德力西集团有限公司、邢建亚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

2、广东顾地塑胶有限公司、重庆涌瑞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杭州德力西集团有限公司、邢建亚分别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3、重庆涌瑞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杭州德力西集团有限公司、邢建亚分别签署的非一致行动人《承诺函》;

4、广东顾地塑胶有限公司分别与重庆涌瑞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杭州德力西集团有限公司、邢建亚签署的《关于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相关事宜的承诺函》;

5、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关于广东顾地塑胶有限公司分别与杭州德力西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涌瑞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等所签署《股份转让协议》之合法性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 年 3 月16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