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9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海消费主题精选

 中海消费主题精选

 投资要点

 基金经理骆泽斌长期业绩较好。基金经理的投资理念兼顾价值和成长,把握个股盈利增长的确定性、可持续性以及业绩的弹性。考虑经济环境、产业变迁带来的整体估值变化。投资上以自下而上选股为主,淡化择时,换手率中等。

 

 

 

 基金经理历史管理业绩长期较为优秀:现任基金经理骆泽斌于基金成立伊始便担任基金经理。基金经理从业经验丰富,曾任广发基金筹备组研究负责人,天治、长信等基金公司研究总监,现任中海基金研究总监。截至2015年2月底,该基金成立以来累计收益为131.93%。

 看重行业前景,兼顾成长价值:该基金属于偏股混合型基金,契约规定基金投资股票仓位范围为60%-95%。其中,基金投资于消费类股票不低于基金股票资产的80%。基金经理的投资理念主要看中行业前景,关注市场情绪对股价的影响。基金经理会从宏观策略的角度判断市场走向并加以调整组合配置,兼顾高估值成长股与价值股。

 成长风格明显,业绩弹性较好:从基金经理过往投资风格来看,基金在上涨市中可以战胜同类99%的基金,在跌市中也可以位列同类基金前1/5左右,但在震荡市中表现一般。基金在成长市中表现位居同类前10%,在平衡或者价值市中也能达到同类平均水平。基金的换手率与同类基金基本持平,持股集中度比同类基金平均水平要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