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银瑞信美丽城镇主题
顺应城镇化改革趋势

 工银瑞信美丽城镇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工银瑞信美丽城镇主题”)是工银瑞信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第55只基金产品(A/B/C级合并计算)。该基金在全面推进新型城镇化发展的背景下,积极选择深度受益于此类主题的股票进行投资,并通过积极有效的风险防范措施,力争获取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

 

 主题基金快速扩容,依托主题投资优势明显:工银瑞信美丽城镇是行业主题基金,从2011年开始,行业主题基金已悄然占据国内新基金发行的重要一席,无论是数量、管理的资产规模还是覆盖的行业品类都登上了新的层级。依托主题投资理念,行业主题基金整体业绩明显优于开放主动偏股型基金整体业绩。除2014年外,其余年份行业主题基金均跑赢开放主动偏股型基金整体,并且在结构性行情的2013年以及熊市的2011年均大幅跑赢开放主动偏股型基金整体和沪深300指数。综合来看,依托主题投资理念,行业主题基金整体业绩优于开放主动偏股型基金。

 顺应城镇化改革趋势,力争获取超额回报:城镇化是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扩大国内需求的战略重点,是未来中国经济增长的重要依托。受益于经济转型、改革红利,新型城镇化行业存在着确定性的投资机遇。因此,作为一只美丽城镇主题基金,高比例的美丽城镇主题相关的股票投资比例能充分分享经济结构转型、城镇化改革所带来的丰厚收益。

 管理人权益类基金投资业绩居行业前列,双基金经理管理业绩出色:工银瑞信旗下开放主动偏股型基金投资稳健,风险控制能力较强。2006年至2014年末,平均累计净值增长率为468.63%,在同类可比47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7位,大幅领先同业平均收益率水平(332.54%)。拟任基金经理王君正、鄢耀历史管理业绩十分出色,二位共同管理的工银瑞信金融地产基金2014年净值增长率高达102.49%,是市场上唯一一只净值翻倍的主动型偏股基金,为投资人创造了丰厚的投资收益。

 投资建议:该基金作为一只美丽城镇主题基金,高比例的美丽城镇主题相关的股票投资比例能充分分享经济结构转型、城镇化改革所带来的丰厚收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