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80 证券简称:卧龙电气 编号:临2015-021
卧龙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收购资产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述

 卧龙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卧龙电气”)六届三次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收购资产的议案》、《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公司通过新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浙江卧龙希尔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希尔投资”),希尔投资通过在意大利新设立的卧龙(意大利)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意大利投资”),间接持有意大利SIR股份公司(即Soluzioni Industriali Robotizzate S.p.A.,以下简称“SIR”) 89%股份,该等89%部分股份交易价格为17,800,016欧元。

 二、本次收购相关情况及进展

 关于本次收购的各方当事人、交易标的及协议主要内容等情况,请投资者查阅公司于2014年12月1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报》刊登的《卧龙电气六届三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临 2014-050)、《卧龙电气关于公司收购资产的公告》(临2014-051)、《卧龙电气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临2014-052)等相关文件。

 截至本公告日,该等收购事宜相关手续已办理完成,意大利投资持有的SIR89%股份登记事宜已于意大利时间2015年3月10日经当地公证处公证登记完成。

 三、本次收购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收购符合公司聚焦电机及控制产业的战略发展方向,有利于提高公司在控制领域,尤其是工业生产制造的“机器换人”等方面取得行业竞争优势;公司将充分利用SIR在工业机器人自动化领域国际一流的技术和丰富的管理经验,为国内机器人制造公司浙江卧龙希尔机器人有限公司在技术、人才、管理、市场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加速企业产业转型升级,提高我国高端制造装备国产化水平。

 特此公告。

 卧龙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3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