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38 证券简称:海南椰岛 公告编号:2015-020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3月9日向全体董事通过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了会议通知。

 (二)本次会议于2015年3月1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三)会议应出席董事8人,实际出席董事8人。

 (四)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审议通过了《关于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拟向海口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流动资金授信30000万元,期限为三年;拟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分行申请综合授信10000万元,其中流动资金8000万元、贸易融资2000万元,期限为一年;拟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行申请流动资金授信5000万元,期限为一年;拟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分行申请流动资金授信5000万元,期限为一年;拟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国贸支行申请综合授信5000万元,其中流动资金1000万元、贸易融资4000万元,期限为一年。

 以上授信全部为信用担保,自公司与银行签订协议之日起计算。具体融资金额将视公司运营资金的实际需求予以确定。

 公司授权董事长全权代表公司签署上述综合授信额度内的各项法律文件,由此产生的法律、经济责任全部由公司承担。

 特此公告。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