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900 股票简称:长江电力 公告编号:2015-003
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相关事项征求投资者意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资本市场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落实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有关事项的通知》、《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3号——上市公司现金分红》、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指引》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为进一步增强公司分红透明度,切实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现就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相关事项向广大投资者征求意见。

《公司章程》第一百七十八条规定:公司可以采取现金或者股票方式分配股利。股东有权要求公司采取以现金分红为主的股利分配政策,每年现金分红原则上不低于母公司当年实现可供股东分配利润的百分之五十。公司利润分配方案由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本次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15年3月11日至3月16日下午5点。公司股东可通过电子邮件、传真、信函(信函以收到邮戳日为准)方式将征集意见表(附后)反馈给公司。

电子邮箱:cypc@cypc.com.cn

传 真:010-58688898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9号富凯大厦B座 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邮政编码:100033

特此公告。

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十一日

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征集意见表

股东信息证券账户名称 证件号码 
证券账户号码 股东电话号码 
持股数量/日  
利润分配意见
 

说明:请股东完整填写表中每项信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