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59 证券简称:云南旅游 公告编号:2015-006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4年度利润分配及
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预披露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3月11日,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控股股东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法定代表人王冲先生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关于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的提议及承诺》,为充分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现将提议和承诺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随着公司经营规模、资产规模的扩大,为回报股东,与所有股东分享公司快速的经营成果,公司董事长王冲先生,董事葛宝荣先生、金立先生、永树理先生、薛洪先生经过讨论并提议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预案为:

 以公司2014年12月31日总股本365,396,288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根据公司发展需要,2014年度不进行股利分配,结转以后年度再分配。

 我们承诺:在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上述2014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时投赞成票;同时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诺:在公司有关股东大会审议上述2014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时投赞成票,并在本预案实施前不减持公司股票。

 上述利润分配预案经过公司5名董事以现场及通讯方式讨论并共同提出,参与讨论的董事占公司董事会成员总数的1/2以上,该预案与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公司业绩及未来发展相匹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具备合法性、合规性、合理性。

 在该预案披露前,公司严格控制内幕信息知情人的范围,并对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履行了保密和严禁内幕交易的告知义务。

 本次利润分配预案仅为公司部分董事做出的提议,并非董事会决议,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尚须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