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将推智能手表 中京电子强势涨停
叶涛

 中京电子3月10日晚间公告称,由公司和其参股的乐源数字共同出资控股的中京智能将于今年二季度推出智能手表,并将以中京云-Icloud品牌推广,以加快中京智能生产体系建设。受此利提振,中京电子昨日重回年线上方,并以18.66元录得年内最高收盘价。

 业内人士认为,可穿戴设备领域将成为继手机和平板之后一个新的市场增长点,而目前国内涉足此类业务的企业并不多,因此智能可穿戴设备有望成为中京电子的业绩增长点。

 尽管昨日上午中京电子表现平平,但午后强势崛起,短短数分钟内直冲涨停并封板至收盘。该股昨日成交额明显放量,达到3.22亿元。考虑到近期可穿戴概念较受市场关注,建议投资者暂时保留该股融资仓位。(叶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