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94 股票简称:顾地科技 公告编号:【2015-021】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停牌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重大事项未公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2694,证券简称:顾地科技)于2014年12月30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公司已于2015年1月29日公告披露了上述重大事项的相关情况并公告因公司控股股东广东顾地塑胶有限公司(下称“广东顾地”)正在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继续停牌。2015年2月17日,公司公告披露了广东顾地正在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为---拟将其持有的公司股权在限售期满后协议转让与第三方。

 目前广东顾地与交易第三方就交易方案初步达成一致,正在就交易细节及股份转让协议进行谈判和讨论。上述交易完成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

 截止目前,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5年3月1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广东顾地承诺于3月17日之前依法披露本次股份交易的相关信息。届时,公司将及时刊登公告并复牌。停牌期间,公司将密切关注事项进展情况并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