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918 证券简称:嘉凯城 公告编号:2015-004

 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四次会议于2015年3月4日以通讯方式发出通知,3月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边华才先生主持,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成立“嘉凯城城市客厅互联生活平台有限公司”的议案》。

 根据公司城镇生活服务平台发展战略,拟设立“嘉凯城城市客厅互联生活平台有限公司(暂名)”(以下简称“互联平台公司”),具体情况如下:

 1、互联平台公司设立背景

 城镇生活服务平台是本公司重点培育的核心业务,本公司着力发展城镇生活服务平台明星产品“嘉凯城·城市客厅”, 通过四轮驱动的战略实施计划,在长三角区域密集打造贴近百姓生活、倡导功能性、符合区域消费群体消费现状、能满足需求、引导消费趋势的城镇生活服务平台。

 为实现“城市客厅”项目的线上线下融合,拟设立互联平台公司负责城镇生活服务平台线上平台的搭建,完善线上平台布局。互联平台公司将以围绕搭建城镇生活服务平台的战略为核心、以利润为导向,对业务模式清晰、利润来源独立的互联网公司和O2O应用公司进行持续并购,打造互联网产业链闭环。互联平台公司能充分利用“城市客厅”生活服务平台带来的数据和信息,通过投后增值管理、资源及业务整合,形成互联网产业生态圈,成为本公司新的业务和利润增长点,促进公司向城镇生活服务平台商的战略转型。

 2、拟设立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嘉凯城城市客厅互联生活平台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登记为准);

 注册地:上海市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由本公司出资设立并100%持股。

 主要职能:实施城市客厅产品的全信息化建设,搭建城镇生活服务平台;并购标的产品定位和并购设计;投后管理及增值服务;下属企业的资源整合和业务整合,形成互联网产业链闭环。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并通过了《2014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方案》。

 为了开展好2014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工作,根据《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企业内部控制评价指引》及本公司相关管理制度的要求,结合本公司实际情况,制订了《2014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方案》。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