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信投资定增募资942万元

 天信投资(831889)3月10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6.28元/股的价格,向做市券商、在册股东和机构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5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942万元,用以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天信投资表示,由于公司股份拟由协议转让转为做市转让,需要向做市商提供做市库存股票,同时为了继续提高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因此,公司拟筹划本次定向增发。公司本次股票发行对象为经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公司备案的具有做市商资格的证券公司(不少于2家)、公司部分原在册股东及符合投资者适当性管理规定的机构投资者。(王小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