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虎城:中韩自贸协定上半年可完成签署
赵静扬

 □本报记者 赵静扬

 

 商务部部长高虎城3日表示,中韩自贸协定目前正在进行文字转换工作,正式签署在上半年应该可以完成。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2月25日中韩双方完成中韩自贸协定全部文本的草签,对协定内容进行了确认。至此,中韩自贸区谈判全部完成。

 高虎城指出,中韩自贸协定发表了英文版,之后两国会首先将其转换为本国文字。中方目前正在进行英文版的转换,接下来将进入法律审批手续。转换完成之后,将按照有关程序向公众公布。韩方的程序是先向业界公布了英文版,同时也正在转换韩文版,并征求业界意见。按现在程序看,签署正式协议应当在上半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