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生溴气溢漏事故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26 证券简称:永太科技 公告编号:2015-21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生溴气溢漏事故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3月3日13时30分左右,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太科技”或“公司”)浙江临海市生产基地204车间溴化生产工序,在滴加溴素过程中因员工操作不当造成冲料,送料管破裂,致使溴素高位槽泄露,造成溴气溢漏。本次事故未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一名员工轻伤送院治疗,目前伤情稳定,一名员工因吸入刺激性气体留院观察。204车间相关生产设施亦无重大损毁,且公司主要生产经营设备均已投保。

 公司在事故发生后立即进行了现场环境处置工作,采用液氨喷洒吸收空气中的溴,同时启用应急池吸收地面污染物,无污染物流到周边水体。至十五时许,逸散的溴素基本吸收完毕。经有关部门现场监测,至十七时许,周边环境空气各项指标均达标。

 本次事故未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目前生产经营工作正常。

 特此公告。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3月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