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1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摩主题优选

 投资要点

 摩根士丹利华鑫主题优选股票型基金(以下简称“大摩主题优选基金”)采用自上而下的“主题投资分析框架”,通过主题挖掘、主题配置和主题投资三个步骤,筛选出主题特征明显、成长性好的优质股票构建股票投资组合。

 

 

 

 业绩持续性好:大摩主题优选基金自成立以来,保持了良好的业绩持续性。截至目前该基金成立以来实现了超过64%的净值增长。从风险控制角度看,该基金短、中、长各期风险调整后收益较佳,显示出较强的投资管理能力。

 布局主题投资,风格灵活:基金采用自上而下的“主题投资分析框架”,挑选主题特征明显和预期具有良好增长前景的行业进行重点投资。从实际投资来看,该基金在股票仓位的调整以及行业板块的配置方面,均发挥了灵活投资的特点,对主题投资具有较强的把握能力。基金坚持“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的策略。重点持有估值合理、未来有一定发展空间的成长股。

 成长为主,价值为辅:个股选择方面,现阶段基金采用的是“成长为主,价值为辅”的策略,以成长股为主,适时增配一些业绩稳定增长,估值处于底部的大盘蓝筹股。基金重仓的大亚科技、新都化工、金杯电工、海达股份等个股在今年以来表现突出,对基金收益贡献较大。另外,从基金历史业绩表现来看,重仓股加权收益普遍高于基础市场,表现出较好的个股选择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