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1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投双息平衡

 投资要点

 上投双息平衡混合型基金(以下简称“上投双息平衡”)成立于2006年4月,重点投资高股息、高债息品种,获得稳定的股息与债息收入,债券仓位高于同类产品,同时把握资本利得机会以争取完全收益,力求为投资者创造绝对回报。

 

 

 

 业绩表现稳定:上投双息平衡基金成立于2006年4月,基金主要通过投资高股息、高债息品种获得稳定的股息与债息收入。截至目前,基金近3年以来已经取得72.51%的净值增长,最近一年的业绩涨幅也在21%以上,为投资者带来稳健的业绩回报。

 股债搭配,灵活配置:按照契约规定上投双息平衡基金80%以上的非现金基金资产重点投资于高股息、高债息品种。基金近几年的股票仓位较为稳定,与同类型基金的平均仓位相差不多。债券仓位则长期高于同类型产品,主要投资于企业债、金融债和可转债。行业配置方面,今年一季度基金将重点关注地产及其产业链的基本面变化,同时还会继续加强对“改革”主题的研究,找出明确受益的行业和个股。

 强制分红条款促收益落袋为安:上投摩根双息平衡设计了强制分红条款,在已实现收益超过一年期定存利率(税前)1.5倍时,即在15个交易日内启动分红方案,每次基金收益分配比例不低于可分配收益的80%。基金自2006年4月成立以来已经累计分红达19次,确保投资者收益落袋为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