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蒗满山矿业拟转让100%股权
□本报记者 任明杰

 □本报记者 任明杰

 根据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告,宁蒗满山矿业有限公司拟转让100%股权,或进行增资扩股及采取共同商议的其他合作模式。

 资料显示,宁蒗满山矿业有限公司是云南省丽江市宁蒗县彝族自治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设立的自然人出资有限责任公司,批准的经营期限为2008年8月7日至2018年8月17日,经营范围:宁蒗县石佛山新村锰(铁)矿地质详查、矿产品(煤炭除外)开发、销售(以上经营范围中涉及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专项审批,按审批的项目和时限开展经营活动)。2008年12月29日探矿权人云南省宁蒗满山矿业有限公司获云南省宁蒗县石佛山新村锰铁矿矿区探矿权,详查许可证号为T53120081202021929,有效期限为2011年1月17日至2016年1月17日,拥有宁蒗县红桥乡境内石佛山片区27.41KM2探矿权。

 公告称,该矿区内已探明磁铁、褐铁、锰等矿种(探明部分已做探矿权转采矿权工作,并于2013年3月前于云南省国土资源厅领取采矿权许可证);同时公司在所属矿区范围内进行多次勘察发现,煤炭资源储量初步估计200万吨以上;该矿区范围内已探明Tfel5-20%钒钛磁铁矿,初步估计储量2亿吨以上,目前需对该矿种开展技术攻关,以便进一步开发利用。同时,公司正在对该矿区范围内的其他区域进行地质填图、物化探、钻探等地质勘查工作,并对勘查区域内的金、镍、铜、铅锌等矿种开展进一步探矿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