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华能源
转让金苏证投资8.27%股权
□本报记者 于萍

 □本报记者 于萍

 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告称,江苏金苏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8.27%股权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1752.38万元。

 资料显示,江苏金苏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7月,经营范围包括实业投资、资产管理等。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其30.98%股权,为第一大股东。此次股权转让方为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转让完成后将不再持有标的公司股权。

 2014年金苏证投资实现营业收入107.62万元,净利润327.86万元;标的公司资产总计1.58亿元,负债总计2840.02万元,所有者权益1.3亿元。经评估后,标的公司净资产评估值为2.12亿元。

 公告显示,金苏证投资旗下资产逸珍办公楼为2012年通过预售方式购买,2013年12月开具购房发票,该产权手续正在办理之中。金苏证投资的子公司上海海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投资性房地产上海市番禺路390号时代大厦55套商住楼、上海市淮海东路99号恒积大厦三套房产、上海市武定西路1398弄9号三套房产的产权手续正在办理之中。

 此次转让要求,意向受让方应为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境内企业法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及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项目不接受联合受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