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65 证券简称:海格通信 公告编号:2015-011号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广东怡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为中标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司股票于2015 年2月27日下午开市起复牌。

电信维护基网(http://www.telewiki.cn:81/supplier/viewLogin.action)于近日发布《中国移动广东公司2015-2016年网络综合代维服务项目公开比选项目中选候选人公示》和《中国移动广东公司2015-2016年日常网络调整支撑服务项目中选候选人公示》。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之控股子公司广东怡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创科技”)为上述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之一。

一、 怡创科技中选项目的基本情况

(一)中选综合代维服务项目的基本情况

1、项目服务内容: 2015-2016年广东移动综合代维服务项目,包含基站设备及配套、室分、铁塔及天馈、传输线路、集客家宽等全专业维护业务;

2、时间范围: 2015年4月1日-2017年3月31日

3、中选金额:本项目总预算为36.9亿元,共计十五个标段,怡创科技中标预算金额7.08亿元,市场份额19.2%,排名第一;

注:标段:当一个标的工作量较大时,招标单位选取多家中标方,将标的按照工作量划分成多个标段。

(二)中选日常网络调整支撑服务项目的基本情况

1、项目服务内容:本次投标采购广东全省市公司日常网络调整支撑服务,总标的预计11.4亿元;

2、时间范围: 2015年4月1日-2016年12月31日

3、中选金额

标包服务区域份额预估金额(万元)
标包2佛山、广州、清远份额39645.91
标包5潮州、揭阳、梅州、汕头份额144004.36
小计13650.27

注:标包:当一个标的工作量较大时,招标单位选取多家中标方,将标的按照工作量划分成多个标包,每个标包由一个或多个中标方完成。

在上述公示的标段中,怡创科技均为中标候选人。上述标段预估中选金额合计为13650.27万元。中选份额占12%,在各中标候选人中排名第一。

二、中标候选人公示内容

本次中标候选人公示媒体是中国电信维护基网,招标人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详细内容请查看电信维护基网,网址为:http://www.telewiki.cn:81/supplier/viewLogin.action,公示时间:2015年2月26日至2015年3月2日。

三、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2014年2月公司成功收购怡创科技,由此从专网进入公网、进一步拓展通信服务领域,推进了公司高端服务业、高端装备制造业的既定发展战略。

此次公示的项目符合公司和怡创科技业务发展规划,对公司2015年和2016年在广东省移动业务的增长和进一步拓展有积极意义。若怡创科技能够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和怡创科技的稳健发展和业绩增长带来积极促进作用。

四、风险提示

由于上述项目目前尚处于中标候选人公示期,在公示期内,怡创科技仅为中标候选人,能否最终中标,并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且标段预估中选金额亦非最终签订的合同金额。

怡创科技若收到上述招标的《中标通知书》,将及时披露项目中标的有关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2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