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主席陈生荣先生因病去世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059 证券简称:古越龙山 编号:临2015-006

 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主席陈生荣先生因病去世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董事会获悉,监事会主席陈生荣先生因病医治无效于近日不幸去世。

 陈生荣先生自 1999 年1月29日起接任本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监事,并于2009年5月15日起出任本公司第五届、第六届监事会监事会主席。履职期间,陈生荣先生恪尽职守、勤勉尽职,忠实履行了身为监事和监事会主席应尽的职责与义务。

 本公司董事会对陈生荣先生履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努力和取得成绩表示感谢,同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全体员工对陈生荣先生的去世致以沉痛哀悼。

 公司将按照《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尽快增补监事,并履行相关决策程序。

 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全体员工将继续致力于公司发展,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不会因此受到影响。

 特此公告。

 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二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