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广州发展 股票代码:600098 临2015-012号
债券简称:12广控01 债券代码:122157
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属下全资子公司广州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与沃德福液化天然气出口私人有限公司
签订《关于2014年9月24日谅解备忘录的修订案》(修订案一)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燃气集团”)于2014年9月24日与沃德福液化天然气出口私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德福”)签订了《谅解备忘录》,该《谅解备忘录》的锁定期将在2015年2月28日到期。目前,燃气集团和沃德福仍就《液化天然气购销协议》进行谈判,并预期难以在《谅解备忘录》确定的锁定期到期日2015年2月28日前达成一致。

 经友好协商,燃气集团和沃德福于2015年2月26日签订了《关于2014年9月24日谅解备忘录的修订案》(修订案一),主要内容如下:

 一、双方同意将《谅解备忘录》中的锁定期延长至2015年8月31日或双方书面同意的其它更晚的日期(“终止日”)。

 二、《谅解备忘录》中的其它条款和条件仍然保持有效。

 备查文件:

 1、 《谅解备忘录》;

 2、《关于2014年9月24日谅解备忘录的修订案》(修订案一)。

 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二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