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指数高位回调
李波

 □本报记者 李波

 

 持续的新高秀之后,创业板指数昨日震荡回落,失守1900点关口。创业板指数昨日以1899.39点开盘,之后维持红盘震荡,最高升至1909.65点,尾盘快速跳水翻绿,收盘报1876.75点,下跌0.93%。

 个股方面,在昨日创业板正常交易的376只个股中,有138只实现上涨,230只出现下跌。其中,力星股份、红相电力、掌趣科技、欣泰电气等17只个股涨停,万邦达上涨7.12%,四方达、香雪制药、雅本化学、宝通带业、红宇新材和国祯环保的涨幅都在6%以上。与之对比,京天利、快乐购、乐视网、浩丰科技和绿盟科技跌停,赢时胜、昆仑万维、数字正通、上海钢联和银之杰的跌幅都在8%以上。

 分析人士指出,春节前创业板指数迭创新高,走势任性。虽然成长股凭借产业前景、政策红利以及盘子小弹性好的优势,仍是当前资金追逐的重要标的,但是连续新高之后,创业板指数难免面临获利回吐的阶段性调整压力。预计短期创业板指数或步入震荡格局,内部个股将出现分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