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三板做市股保持活跃
叶涛

 ■ 新三板观潮

 □本报实习记者 叶涛

 

 从马尾到羊头,新三板交投活跃度稳步上升,昨日是新三板羊年第一个交易日,全天共有221只股票发生成交,成交数量依然处于历史高位。做市股票方面,自1月以来活跃度明显再上台阶,超越协议成交股,昨日做市股票继续受到热捧,单日共计有138只做市股票成交。

 成交额方面,昨日成交额超过千万元的新三板股票共有4只,分别是沃捷传媒、先临三维、优炫软件和九鼎投资,具体金额分别为1541.36万元、1219.98万元、1126.41万元和1061.10万元。值得注意的是,上述四只股票中除九鼎投资为协议成交外,其余全部为做市交易股票。

 从个股的涨跌幅来看,昨日新三板涨幅较大的股票则均为协议股,其中东创科技、智立医学、双强塑胶分别以805.74%、128.26%和110.00%涨幅占据个股涨幅榜的三甲,不过这三只股票单日成交额均较小,具体金额为1.10万元、10.16万元和0.21万元。近期投资者对新三板关注程度明显增强,预计后市交投活跃度还会进一步提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