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929 证券简称:吉视传媒 公告编号:临 2015-005
转债代码:113007 转债简称:吉视转债
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1.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601,669,432股。

 2.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2月25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1、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

 2、公司股票发行情况

 2012年1月10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2]29号文《关于核准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发行规模为28,000万股(每股面值1.00元),并于2012年2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3、本次上市限售股的锁定期安排

 本次公司上市限售股为公司控股股东吉林电视台和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转持三户持有的限售股份,锁定期安排为自2012年2月23日起36个月。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根据本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司以2012年末总股本1,397,988,790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 股转增0.5股,公司共计向全体股东转增69,899,439股,转增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增加至1,467,888,229股。本次转增后,吉林电视台持有本公司有限售条件股份由558,668,507股变为586,601,932股,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转持三户持有本公司有限售条件股份由14,350,000股变为15,067,500股,以上有限售条件股份变为601,669,432股。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招股说明书》,发行前公司股东所持股份的流通限制和股东对发行前所持股份锁定的承诺如下:

 1、本公司控股股东吉林电视台承诺:在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持有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2、本公司其他股东承诺:在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持有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其持有的股份。

 根据《境内证券市场转持部分国有股充实全国社会保障基金实施办法》(财企 [2009] 94号)、吉林省财政厅《关于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部分国有股转持的批复》(吉财产函 [2011] 67号),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时,公司全体国有股东将按照实际发行股份数量的10%,将部分国有股转由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持有。其中其他股东转持给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股份13,650,000股锁定期为一年, 该部分股份已于2013年2月25日解除锁定。控股股东吉林电视台转持给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14,350,000股锁定期为三年,2013年公司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后,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持有的限售股份变为15,067,500股。

 截至本公告日,以上承诺均得到正常履行。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的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 (2014年修订)》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对吉视传媒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进行了审慎核查,核查情况及核查意见如下:

 吉视传媒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未违反所持股份的限售安排和自愿锁定股份的承诺;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本次实际可上市流通股份数量及上市流通时间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等要求;吉视传媒与本次限售股份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中信建投证券同意吉视传媒本次解除股份限售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流通。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601,669,432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为2015 年2 月25日。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具体情况如下:

 ■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

 八、备查文件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二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