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三板协议股表现亮眼
□本报记者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昨日,新三板交投更趋活跃,共有202只个股发生交易,合计成交额达到了2.56亿元,比昨日双双提升。且不同于昨日的是,不论是成交额还是涨跌幅上,昨日协议股表现更为抢眼。

 成交方面,昨日共有119只做市转让股发生交易,协议股有83只。九鼎投资以3926.11万元的成交额高居成交排行榜首位,同时,协议股中的威科姆、据正源、华特磁电的成交额也均超过了1200万元。此外,协议股中还有23只个股的成交额超过了百万元。与此同时,做市交易股中沃捷传媒、先临三维和蓝山科技的成交额也分别达到了1405万元、1152万元和1018万元,此外还有21只个股成交额超过了百万元。

 涨跌幅方面,协议股依旧异动较多,涨幅榜前六位均为协议股。其中,华特磁电、胜龙科技和易同科技3只个股的涨幅分别达到了464%、200%和135.2%。与此同时,涨幅榜后12位也被协议股霸占,清畅电力和东创科技的跌幅均超过了五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