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路演回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代表人严俊涛先生致辞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代表人严俊涛先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各位关心和支持济民制药的朋友们:

 大家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所有参加本次济民制药A股发行网上路演推介的嘉宾和投资者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济民制药作为国内大输液市场的知名企业,目前已实现非PVC软袋大输液主要药包材自行配套生产,同时也是国内少数拥有输液膜生产资质及研发能力的大输液企业之一。

 作为济民制药的合作伙伴,安信证券为本次能够与济民制药携手倍感荣幸。济民制药“凝天下才智,创宏伟事业;为人类健康,献至诚至爱”的企业宗旨以及管理层出色的经营管理水平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们很荣幸能够参与济民制药本次股票发行并上市的活动,与投资者一起见证济民制药的发展壮大。

 我们真诚地希望通过本次网上投资者交流活动,大家能够更加深入、客观地了解济民制药以及本次发行的相关情况,欢迎大家踊跃提问。安信证券将严格按照证券发行保荐制度的有关要求,勤勉尽责,做好本次发行上市和后续的持续督导工作。

 最后,我谨代表安信证券预祝济民制药本次发行取得圆满成功!并祝愿济民制药在未来的生产经营和资本市场上创造出更辉煌的业绩!谢谢大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