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路演回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济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李慧慧女士致辞
浙江济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李慧慧女士致辞

 浙江济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李慧慧女士致辞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各位网友:

 大家好!

 欢迎大家参加浙江济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在此,我谨代表济民制药,对各位朋友的参与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我们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充分解答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让大家全面、充分、客观地了解济民制药。

 济民制药成立于1996年,自成立以来公司专注于大输液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济民制药是国家实施GMP认证以来最早一批按照要求来建设厂房、生产线和软件设施,并顺利取得GMP证书的企业之一。公司经营成果显著,拥有众多相关专利,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是国内知名品牌。

 本次公开发行A股,是济民制药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将坚持以大输液产品为主业,依托公司多年积累的技术经验以及人才和管理优势,秉承济民制药“为人类健康”的最高使命,不懈地追求济民人的“济民制药、制药济民”信念;公司将以此次上市为契机,深化自主创新,完善综合管理,加强风险管控,努力做大做强,回报各位投资者的信任和厚爱。

 今天,我们来到上证路演中心、中国证券网,非常高兴能有这样一个机会与我们的投资者进行沟通和交流,希望通过今天的网上交流活动,让一直关注我们、支持我们的投资者能够进一步了解济民制药,认可济民制药。我们坚信,广大投资者的高度信任与大力支持,是公司此次发行成功的重要保证。通过本次交流沟通,我们将充分听取各位的建设性意见,进一步推进济民制药的发展壮大。

 最后,欢迎大家踊跃提问。谢谢大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