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海阳1000万元设立子公司

 中海阳(430065)2月9日晚公告,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高邮山海新能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注册地为高邮市周山镇长宁村。

 公告称,子公司经营范围为光伏电力项目开发、建设及相关工程咨询服务,光伏电力生产、销售。设立子公司的目的是进一步拓展当地市场,有助于公司拓展电站运营渠道,取得电费收益、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中海阳表示,投资后全资子公司在初期经营成本费用较高,但从长期看,此次投资是公司从长远发展利益出发所做出的慎重决策,会扩大公司收益范围,对公司未来业绩和收益的增长具有积极影响。(欧阳春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