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73 证券简称:宝胜股份 公告编号:临 2015-007
债券代码:122226 债券简称:12宝科创
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航天航空线缆子公司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及金额: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决定与全资子公司宝胜(上海)电线电缆销售有限公司共同投资人民币5,000万元在上海市设立宝胜(上海)航天航空线缆系统有限公司。

 ●特别风险提示:目前公司在航天航空线缆领域的细分市场尚处于开拓当中,存在不确定因素,特此提醒。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为开拓在航天航空线缆领域的细分市场,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决定与全资子公司宝胜(上海)电线电缆销售有限公司共同投资人民币5,000万元在上海市设立宝胜(上海)航天航空线缆系统有限公司。

 本次投资不属于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本次投资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投资对方基本情况介绍

 名称:宝胜(上海)电线电缆销售有限公司(本公司控股 100%);

 该公司住所: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3000号3706-3707室;

 法定代表人:徐中;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经营范围:销售:电线电缆及电缆附件、电气产品,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至2014年6月30日宝胜(上海)电线电缆销售公司净资产为10,879,889.70元;2014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5,202,658.11元,净利润为182,099.17元。

 三、投资公司基本情况

 名称:宝胜(上海)航天航空线缆系统有限公司;

 该公司住所:上海市浦东新区祝桥镇金闻路12号2幢2层200室;

 法定代表人:孙振华;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

 股东结构:其中公司出资4,000万元,持股比例为80%;公司全资子公司宝胜(上海)电线电缆销售有限公司出资1,000万元,持股比例为20%;

 经营范围:航天航空线缆及系统的研发、制造、测试,销售;航天航空线缆系统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经营项目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件经营】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一)设立目的

 为开拓在航天航空线缆领域的细分市场,发挥公司在行业中的技术领先优势,进一步拓展公司的市场份额,不断完善公司的战略布局,保证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提升公司的盈利水平。

 (二)存在的风险

 目前公司在航天航空线缆领域的细分市场尚处于开拓当中,存在不确定因素,特此提醒。

 (三)对公司的影响

 航天航空线缆子公司的设立对公司在航天航空线缆领域以及华东地区的业务拓展将产生带动作用,对公司长期发展和业务布局具有重要的意义。

 特此公告。

 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二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