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蚂蚁金服支付宝
黏住年终奖

 距离春节越来越近,年终奖毫无疑问成了上班族最为期盼的。一边是现金入账,一边是假期临近,股市休息,理财产品暂停出售。如何抓住这个节点,获得收益最大化,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蚂蚁金服透露,过去一周,有几千万人通过支付宝钱包将年终奖转入余额宝和招财宝,移动理财成为今年春节前最热门的年终奖理财方式。

 随着网络的普及,人们的理财方式多样化,支付宝钱包推出的移动理财于2015年进入大众视野。用户在支付宝钱包的“财富”一栏,可以看见余额宝、招财宝两大理财服务。除了能7*24小时随时随地理财之外,当购买的理财产品生效之后,还能每天在钱包中查看发放的收益。余额宝是最方便的活期理财产品,只要把钱转到余额宝就可以获得超过银行活期存款10余倍的收益。而上周刚刚进驻钱包的招财宝则是主打定期理财,目前招财宝平台上的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在5.4%至7%,期限则为3个月至3年不等。此外,招财宝平台上推出的借款类理财产品由金融机构保障本息兑付。同时,招财宝平台大多数理财产品的购买门槛在100元至1000元之间,远低于同等收益水平的其他理财方式。

 “公司刚把年终奖打到卡里,我就直接用手机将钱转进支付宝钱包,购买了招财宝。”来自上海的白领陈小姐表示,7万元年终奖最好的使用方式就是理财。据了解,目前余额宝和招财宝两个账户间已实现资金互转。用户可用余额宝的资金预约招财宝的定期高收益理财产品,在招财宝投资的产品到期后,本息退回余额宝无缝对接,分分钟都能产生收益,实现7*24小时随时移动理财。(曹乘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