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
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41 证券简称:永高股份 公告编号:2015-005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

 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5年2月5日上午9时在公司总部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包括拟审议议案)已于2015年1月30日以邮件、传真、当面送达等方式递交。本次董事会应到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卢震宇先生主持。会议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决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表决结果: 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2月6日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二月五日

 证券代码:002641 证券简称:永高股份 公告编号:2015-006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担保基本情况

 2015年2月5日,永高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或“永高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表决方式,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表决结果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1、为支持全资子公司广东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广东永高”)加快发展,董事会同意公司继续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花都支行(下称“工行花都支行”)申请为广东永高提供叁仟伍佰万元整(35,000,000元)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2015年2月10日到2016年12月31日止。广东永高在此保证项下申请的贷款,将主要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2、为支持全资子公司安徽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安徽永高”)加快发展,董事会同意公司继续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德支行(下称“中行广德支行”)申请为安徽永高提供贰仟肆佰万元整(24,000,000元)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2015年4月21日到2016年4月20日止。安徽永高在此保证项下申请的贷款,将主要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广东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

 (1)成立日期:二零零四年六月八日

 (2)注册地址: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马溪村东秀路东1号

 (3)法定代表人:张炜

 (4)注册资本:人民币13000万元

 (5)主营业务:以自有资金进行实业投资,塑胶管道、汽车零部件(不含发动机)的技术研究、生产及销售;建筑、道路建设及汽车配套用的新型材料、新型产品的技术研究与开发;销售:五金、普通机械设备;商品、技术进出口。(依法需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6)主要财务状况:截止2013年12月31日,广东永高资产负债表(经审计)显示,该全资子公司资产总额16,123.39万元,净资产9,525.93万元,营业收入15,996.83万元,净利润50.32万元。

 截止2014年9月30日,广东永高资产负债表(未经审计)显示,该全资子公司资产总额20610.27万元,净资产11371.42万元,营业收入12999.30万元,净利润-154.51万元。

 2、安徽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

 (1)成立日期:二零零八年一十一月零五日

 (2)注册地址:安徽省广德县经济开发区建设南路

 (3)法定代表人:卢震宇

 (4)注册资本:25000万元人民币

 (5)主营业务:各类塑料管材、管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及相关技术咨询:建筑五金产品、PVC片材销售:化工原料(不含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品)、建材染料(不含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品)的销售:自营和代理上述产品相关原材料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以上范围凡需许可的。凭有效许可证经营)。

 (6)主要财务状况:截止2013年12月31日,安徽永高资产负债表(经审计)显示,该全资子公司资产总额39,949.96万元,净资产9,729.60万元,营业收入32,868.33万元,净利润-342.06万元。

 截止2014年9月30日安徽永高资产负债表(未经审计)显示,该全资子公司资产总额46,711.26万元,净资产25,066.98万元,营业收入27,994.02万元,净利润345.38万元。

 三、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认为:被担保的对象均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对其具有绝对控制权,且经营稳定,资信状况良好,担保风险可控。贷款主要为日常经营流动资金所需,公司对其提供担保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目前,公司已审批的对外担保(不含对控股子公司担保)总额为0元。 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21,900万元(其中,公司为深圳市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担保12,000万元,为广东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担保3,500万元,为上海公元提供担保4,000万元,为安徽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担保2,4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203,183.53万元(截止2013年12月31日)的比例为10.78%。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担保总额亦为21,9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203,183.53万元的比例亦为10.78%。公司无逾期担保事项,也没有为股东及其关联单位提供担保等事项。

 六、备查文件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二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