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产业透视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年内有望实现首飞
国产大飞机产业链公司借“机”展翅
□本报记者 汪珺

 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根据计划,已基本完成总装对接的国产大飞机C919,有望在今年内实现首飞;若进展顺利,最快有望2017年完成取证和交付。

 2015年1月29日下午,中国商飞公司与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了20架C919大型客机购机意向协议。至此,我国国产大飞机用户增至18家,订单累计450架。

 业内人士认为,C919大型客机项目对于我国大飞机制造乃至高端制造业都会带来深远的影响。根据预测,C919成功进入市场后,总销量有望达到2000架次左右,这将开启一个规模达万亿元的市场。随着大飞机项目的推进和国产化水平的提高,大飞机产业链上的研制公司和设备配套公司都将从中受益,中航系公司则有望最先分享订单盛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