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辞职公告

 证券代码:600396 证券简称:金山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05号

 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辞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李永建先生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的职务。

 李永建先生辞职导致公司独立董事成员不足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等相关规定,李永建先生的辞呈在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李永建先生继续履行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董事会对李永建先生在担任独立董事期间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二月六日

 

 证券代码:600396 证券简称:金山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06号

 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热电分公司脱硝改造项目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交易内容:

 中国华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电工程”)与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金山热电分公司(以下简称“金山热电分公司”)1#、2#循环流化床锅炉进行脱硝改造签订合同。

 交易金额:

 金山热电分公司与华电工程签订了2×200MW机组脱硝改造工程建安合同、设备合同和设计合同,金额分别是1991万元、4113万元和396万元。

 交易目的:

 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环保政策要求,保证项目质量,保证项目顺利实施,有利于促进技改项目安全、高效的完成。

 本次交易尚需公司董事会审批。

 一、关联交易概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环保政策要求,保证项目质量,保证项目顺利实施,金山热电分公司对1#、2#机组循环流化床锅炉进行脱硝改造,与华电工程签订了2×200MW机组脱硝改造工程建安合同、设备合同和设计合同,金额分别是1991万元、4113万元和396万元。

 由于华电工程为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为金山股份的实际控制人,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上述工程合同涉及关联交易。

 二、关联方介绍

 中国华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住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10D块2号

 企业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孙青松

 注册资本:2160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承包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大、中型火电、水电、输变电电力工程的总承包;电力工程系统的设计、制造、成套、安装、咨询及监理;工业和民用自控工程;管道、钢结构、市政、环保工程的设计、施工和承包;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经营进出口贸易和对销贸易;承包境外与出口资产成套设备相关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出口;金属材料、建筑材料、装饰材料、机械设备、五金交电的销售;工业与民用建筑施工;污水处理,人工环境工程;通用设备安装;楼宇自控系统承保;设计和管理软件的开发;与主营相关的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以上国家有专营专项规定的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013年底净资产160,988.74万元,2013年度净利润63,822.78万元。

 三、关联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2014年,金山热电分公司对1#、2#机组循环流化床锅炉进行脱硝改造,与华电工程签订了2×200MW机组脱硝改造工程建安合同、设备合同和设计合同,金额分别是1991万元、4113万元和396万元。

 四、关联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环保政策要求,保证项目质量,保证项目顺利实施,金山热电分公司对机组进行脱硝改造工程有利于促进技改项目安全、高效的完成。上述交易是公司与关联方为保证公司生产正常运营、在建项目顺利实施而进行的。交易公平、合理,保护了交易各方和公司的利益,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有利于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上述关联交易不影响公司的独立性。

 五、该关联交易应当履行的审议程序

 该关联交易尚未提交公司董事会审批。待公司董事会审议后公司将及时披露董事会审议该关联交易的表决情况、关联董事回避表决的情况,以及独立董事对本次关联交易的表决情况。

 公司将及时披露该项目的后续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二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